睡醒囉-2  

好快喔!第三天了

今天終於要去我期待已久的魚眼公園了

今天豔陽高照,莫非是老天爺給我的生日禮物呀!

讓我到哪都能拍出像名信片一樣的風景照片

喔耶!

 

導遊說魚眼公園有二種玩法

一種是從裡面看外面

一種是從外面看裡面

嘿嘿…聽不懂吧

魚眼公園-13   

魚眼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

位於台龐甘海灘Tepungan Beach的炸彈洞Bomb Hall中的海底展望塔

太平洋戰爭時期被砲彈炸成的大洞一帶則成為關島的大自然保護區

由碼頭到海中展望塔有300公尺的棧橋連接,然後沿著螺旋梯往下走,

即有深度10公尺的海底世界在視窗外展開。

這個區域被列為海洋保護區的禁捕魚類區域,會有很多魚類可觀賞喔!

魚眼海洋公園的水域,因清澈湛藍、灣內風平浪靜,水深儺達成人的腰部

非常適合從事浮潛、水肺潛水與海底漫步等水上活動

  

魚眼公園-3  

關島的地形獨特,每走幾步,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地形,帶給你不同的驚喜

魚眼公園-4

咦…有人在練習潛水 

魚眼公園-5  

 

在魚眼公園的售票口,有一個大大的彩繪大門,來這的旅客首選的拍照場景

魚眼公園-1   

從裡面看外面呢

在魚眼售票口買完門票,便可進入魚眼公園的海中展望塔

長長的棧橋在等你唷!

魚眼公園-2  

路程約300公尺,走在棧橋上

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水

你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在練習等等要潛水的旅客們,在練習潛水器材的過程

魚眼公園潛水教學  

 

走著走著,走到了橋的盡頭

沿著螺旋梯往下走,這個時候一定要拍照

搭配著那燈光,像極了巨星要下樓的樣子

魚眼公園-6  

魚眼公園-7  

話說,我的頭髮似乎被風吹的有點亂

 

一到了底下,可以看到塔內有著16個方型窗、8個圓窗

可以360度的觀賞包含瑚珊礁及700多種魚類的海洋生態

是不是很棒呢!

魚眼公園-9  

看看這些美麗的魚兒,在餵食器前搶成一團囉

魚眼公園-10  

這邊只剩幾支小魚,和美美的珊瑚

魚眼公園-11  

我也要和美麗的魚兒拍張照

和魚兒拍照  

偶爾可以碰見快樂潛水的旅客…你看我,我看你…外看內、內看外,這樣懂了吧!

魚眼公園-15  

和觀賞窗旁拍張照,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唷!

魚眼公園-8  

 

從外面看裡面呢

當然是潛水囉

魚眼公園在關島也是個火紅的潛水景點

不需會游泳、不需要有潛水執照,都可以參與潛水活動

可憐我當天人的狀況不適合潛水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潛個夠,當個快樂的美人魚…

魚眼公園潛水-2  

看到那二個小浪花了嗎?就是潛水的旅客

真羡慕他們能在這麼美麗的海水裡

自由自在的,像個魚兒,亂亂游

   

在魚眼公園潛水,有固定的時間

早上八點、早上十點半、下午一點半

不論你要哪個時段潛水,務必事先預約

可不能直接過去報名,然後要求要馬上潛水喔

 

魚眼公園,在關島是個相當著名的景點

不論你是白天或黃昏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美崙美煥的海底世界,等你一起來體驗

魚眼公園潛水  

 

在關島,每天天人交戰的情緒,不斷上演

很期待每天的行程,但每過完一天

距離回家的日子又更近一天了

魚眼公園-12  

美麗的海…下次我還要再來找妳

潛入水中,當漂亮的美人魚…

 

arrow
arrow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