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5-2-13 下午8 22 39  

記得二年前的自己

為了一段逝去的感情

每天以淚洗面

不斷的怪自己、埋怨老天爺

為何我會遇上這樣的事

為何感情可以說不愛就不愛

就這樣,我繞在這個圈圈中

 

我埋首在工作中

每天忙到十一、二點

沒了感情、沒了笑容

我將重心全部移到工作上

而朋友的溫暖

也在這個時候全出現了

 

為了一段八年的感情

鮮少與朋友聯絡

另一伴覺得我應該事事以他為主

所以我下了班就幾乎都待在家

朋友間的聯絡也只剩下FB上的寒暄

沒有過多的互動

但是,這個時候

大家全出現了

我的假日和宵夜時段

全被朋友們約滿

已經滿到三個月後了

因為與朋友間的約會

我又開始忙碌起來

我每天上班、下班、宵夜

只剩下回家那極短的時間可以去想這些不愉快的事

 

在一次的朋友聚會上

一位長者看著我,語重心長的講了一些話

「你在不到30歲便發生這些事

你應該感謝老天爺

因為你還有大好的青春

可以去燦爛你的人生

你每天想著失去的

怎麼不想想這些你擁有的呢?」

對,我怎麼沒想過呢?

我失去了一位不愛我的人

但我身邊還有這麼多愛我的家人及朋友

原來,這是所謂的頓悟

所以,全天下的朋友們

別再環繞在不愛你的人身上

看看身邊愛你的家人朋友們吧

好好的珍惜著

這些,才是你最大的寶藏…

捨得,才能獲得

放下,才能去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