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5-3-20 下午6 50 03  

2/15第一天戴矯正器

3/19 下排矯正器換線

 

戴上了下排矯正器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好辛苦

我這個美食主義者,開始了不太能吃東西的日子

 

上個星期

因為剛戴下排矯正器

我不習慣到了一個極點

牙齒又痠又軟嘴又破…

不管我用什麼方式吃東西都沒用

於是我開始練習吃很爛的麵

有時10點下課後還索性不吃,只喝義美豆奶

這個星期,義美豆奶成了我的好朋友

 

前幾天,我不斷的找問題

看看究竟是哪裡造成自己這麼不舒服

這才發現,原來我下排左側第四顆牙的矯正器有點磨肉

我只要不斷咬合,就會磨破肉,造成傷口

前二天回診換線時,我馬上跟曾醫師講了我發現的問題

曾醫師幾秒鐘就讓矯正器服服貼貼

二天了,我也沒再發生磨肉的問題了

真是開心…

不過,還是無法回到以前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日子

因為牙齒牙床都開始軟軟的

我如果不斷咀嚼,就會有痠軟的感覺

吃軟到不行的東西,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我要開始重新尋找牙套妹專吃的餐點

我真的沒辦法忍受一直餓肚子的感覺

也沒辦法忍受牙疼一整天,無法專心做事的感覺

戴牙套的朋友們,也要加油

為了我們美美的未來…一定要撐住

 

 

 

 

 

arrow
arrow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