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2.jpg  

一個人的旅行

重新獲得好久不見的自己…

 

回憶過去的自己

每每碰到心情不好、壓力過大

總選擇用壓抑的方式處理、面對

將自己送進一個框框

把自己團團包圍…

這次,我決定拋開所有的事物

寵愛自己,送自己一個美麗的旅行

 

一個人出國,難免有些膽怯…

因為一個人、因為語言不通、因為陌生的國度

但我很慶幸我給了自己一個這樣的旅行

因為,我獲得了一個好久不見的自己…

 

每一次旅行的開始,總會有很多的情緒在心中萌芽,經過一路上陌生風景的灌溉

在快結束時,心中那個想法也已茁壯成形,成了簡單有趣的人生道理

這次,我想將幾個寶貴的體驗,透過這樣的分享

讓更多女生可以勇敢的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為自己安排一個只有自己的旅行吧…

 

一個人的旅行讓妳意想不到的七大收穫… 

旅行讓妳克服恐懼及依賴

以前旅行,只要跟著會做旅遊功課的朋友,就什麼都不用擔心。

但一個人旅行,你必須自己做好所有的行前功課

到了當地,也必須用自己平常不太敢開口的英文與人對話

錢不夠,也要自己想辦法換幣,所有的事情都得自己解決

但,當克服所有困難時,妳會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

原來,自己也有辦法做這麼多事…

 

旅行讓妳暫離FBLINE、微信…學會體驗過程

以前旅行,到了哪,就要拍照、打卡、上傳,瘋狂的發炫耀文與朋友分享

但這次,我選擇不這麼做,我放下了手機、放下了IPAD

學習停下腳步欣賞,學習體驗過程

原來,這個世界是如此新奇、美麗

 

旅行讓妳交到新朋友

以為一個人旅行,真的會一個人,那妳真的錯了…

出外旅行,會讓妳短暫的離開妳的生活圈,開始學習結交新朋友

彼此沒有壓力的相處,彼此照顧、彼此分享,一起享受這段旅行…

 

旅行讓妳了解,原來快樂是如此簡單

因為吸引人的新事物太多,讓妳沒有多餘的時間想其他事

妳不得不選擇忘掉原本不美麗的情緒

讓自己融入當地的生活、了解在地的文化、享受風味美

感受在地人友善、歡迎妳的笑容

這個時候,妳會發現,原來快樂是如此的簡單…

 

旅行讓妳可以盡情的做自己

身處陌生國度,沒有任何認識妳的人,妳可以卸下妳的偶像包袱

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咨意大笑

即便跌倒了,也沒關係,站起來、拍拍褲子,繼續大步朝妳的方向邁進

 

旅行讓妳學會珍惜

在旅途的過程中

因為經歷了一路上的喜怒哀樂

妳更能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刻的美好

 

旅行讓妳找回妳自己

旅行,就像個魔法師,在妳身上施了法術

讓妳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用不同的態度體驗人生

讓自己原本心中在意的事放下,讓自己明白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做這麼多事…

一個人旅行-1.jpg   

如果有一天,感覺自己不再快樂了,就去旅行吧!

這世界,總會有一處風景,會讓妳靜下心、值得妳停留

相信到那一刻,妳會發現,這個世界能給妳的,比妳想像的還要多

只要妳銘記自己的方向,世界,肯定會為妳開路

 

無論妳現在遇到什麼風雨,要相信,那只是彩虹的前奏,雨過天晴才會出現彩虹,不是嗎?

一個人旅行-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旅行 行前需知
    全站熱搜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