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廚房 (26).jpg  

   最近火紅的美式漢堡餐廳,Bravo Burgar

看著發福廚房一家一家的開,感覺自己沒去嚐個鮮,好像很落伍…

 

發福廚房Bravo Burgar公館店,很好找

發福廚房 (24).jpg   

就在星巴克旁的巷子進去,巷底的全家隔壁就是了

假日不能訂位,只能到現場候位

小姐說要等大概30分鐘

不蓋你

在那30-40分鐘的等待過程中,大約有十幾組客人來現場登記候位

發福很貼心

輪到你時會打電話通知,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去附近遊盪

其實,我有被這樣的人潮嚇到…

有好吃到大家都這麼願意等嗎?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又開始亂拍了

大學附近的店員,都好像特別年輕可愛

 

發福廚房 (33).jpg  

一樓也有位子,但感覺有點小擁擠

發福廚房 (34).jpg  

終於換我們了,樓梯口前的浩克讓我不得不拍他一下

他為什麼老是這麼生氣?!?!誰能告訴我

而且生氣還要拿著漢堡…

  發福廚房 (23).jpg  

樓梯間,放了很多的拼圖很多畫…

很美式,我很喜歡…

發福廚房 (2).jpg

發福廚房 (3).jpg  

 

  一上二樓,我發現我錯了…

媽呀,怎麼這麼多人呀!而且位子都靠的好近呀

發福廚房 (9).jpg 

 發福廚房 (10).jpg

發福廚房 (11).jpg  

幸好,我的位子是在邊邊…

不然,怕吵的我,可能又要開始暴走了…

入座後,我開始研究起這些牆上的畫

發福廚房 (16).jpg

每一幅我以為的畫

原來有很多是拼圖,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老闆很愛拼拼圖

家裡擺不下了,全擺到店裡來…哈哈

 

翻閱著菜單,我有點拿不定要吃什麼

感覺每一個,我都無法吃

發福廚房 (5).jpg

發福廚房 (7).jpg

發福廚房 (8).jpg

 

還有雙人分享餐

假日就是盡量別動腦,腦袋要留著等等當文青使用

於是我點了雙人分享餐,同行友人當然也只能說好!

發福廚房 (4).jpg

點完餐,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知道這是什麼嗎?而且還雙面喔

發福廚房 (32).jpg

 發福廚房 (28).jpg

 

發福廚房 (29).jpg

哈哈,這個是發福廚房的貼心啦!

裝漢堡用的,這樣就不怕沾手啦

但我看遍了現場,是沒看到任何一個人用啦!

 

發福的可樂是可以無限續杯喔

果然是一家適合開在學區的店

喝可樂就飽了呀!

 

等了快半小時,終於上了第一道開胃菜

特製海陸雙拼(雞米花、炸魚條、鮮芹段)

雞米花的口味很韓式、魚條滿嫩的、芹菜我咬不動

發福廚房 (15).jpg

 

 

主角終於上場了…

Bravo 的超級招牌:花生醬牛肉堡

柔滑香甜的花生醬,搭配多汁的牛肉餅,絕配…

右手邊的起司肉醬薯泥,也很好吃喔…

發福廚房 (17).jpg

 

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

這個真的很好吃,穿著卡啦雞的外衣,肉非常嫩且多汁

只是硬了點,但建議一定要點…

另外要特別介紹的是右手邊的炸野菇,滿讓人驚豔的

多汁、好吃,重點是不油膩喔…

 

發福廚房 (18).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戴著牙套的我

發福廚房 (31).jpg

這麼大的漢堡,究竟我是怎麼吃的

嘿嘿…

我把漢堡從中間分開

分為上下二部份

直接用刀叉切著吃

美食就是美食,絕不因為你改變了吃法而嚐不到它該有的美味

分店滿多的,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

ps.我知道我這次沒用心拍照,但用餐當天實在是太熱了,所以,請原諒我…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公館店】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電話:02-23657655

 

 

   

arrow
arrow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