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醫美雷射保養後,我的敏弱乾肌終於找到救星

膚色不均及一些小狀況也獲得改善,更有意想不到的「大收穫」

媚莎美妍-微E美,不同一般SPA的「皮膚管理」… 上個防曬就可以出門囉

再一次證明,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妳願意給自己機會並找對專家,妳也能擁有真美肌

側臉對比.jpg

 

「皮膚管理」結束當天的前後對比照

做完課程後,肌膚摸起來很平滑、毛孔也變的超乾淨

臉頰有微熱、微刺的感覺(微刺的感覺離開前已降低)

美容師細心的解說體驗包帶回家後的使用方式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做完這個課程回家後沒東西保養喔

1-2.jpg

 

第二天,狀況都很正常,只有微微紅紅的,但皮膚帶了點光澤感

洗臉、保養品換為媚莎七日體驗組保養系列

2.jpg

 

第三天,紅已退去95%,臉部緊緊粗粗的

像是被上了一層漿糊,然後漿糊乾了的感覺

二邊臉頰上的斑跟色素沉澱,好明顯呀,好大一片

4早.jpg

晚上,開始脫屑了,立馬拿出體驗組的晚安凍膜來用上

敷上後很舒服,我的臉屬較乾的,美容師有提醒我可以敷了後直接一覺到天亮

有看到下面兩張照片,開始有小屑屑嗎?

4.JPG

 

第四天,皮膚又亮了一些,開始有小塊小塊的脫皮,可以看一下下面二格打光特寫

5.JPG

 

第五天第六天,睡醒發現,脫屑更明顯了,皮膚也愈來愈亮了

原先左右側臉各有一小塊的色素沉澱的部份

我猜想是因為習慣側睡產生的

不太明顯,但我不喜歡

今日早上洗完臉,發現這二塊也變淡了

6.jpg

第五天,下午竟然還多了個「意外的大收穫」

在「更膚」的過程中

我發現困擾我快二年的小斑點竟然隨著脫皮掉了

還讓我拍到一半掉一半還沒掉的照片…

臉變乾淨了,膚色也提高了,真的太開心了

晚上洗完臉又脫了一些,oh ya!多脫一點吧!哈哈

斑脫了一半.jpg

 

第七天的我,根本已笑到合不攏嘴,原本只是為了粉刺跟粗粗的感覺去做臉

沒想到竟然一整個大改善,決定寫下過程,幫助更多像我這樣問題肌的朋友們

7.JPG

 

 

其實,過去幾年保養,我只選擇快速有成果的醫學美容

只要一、二個月做一次,皮膚大都可以維持亮亮的

但,長期下來,發現自己的皮膚愈來愈敏感

以前使用任何品牌保養品都不擔心過敏的我,竟然也開始有敏感的狀況

皮膚常常泛紅、癢癢的,擦到皮膚排斥的保養品就更不用說了

我才會停了在醫美的雷射保養

但停了之後,皮膚的小問題接踵出現…

粉刺、小痘痘、不定時的小肉芽、小黑斑陸續報到,好煩呀

 

接連試了幾家美容SPA,回復到一般做臉的課程

但是每回清粉刺,都讓我疼痛難忍,討厭鼻子被扯來扯去及重壓

於是,做臉的課程我也不去了

 

今年年假很多天,前三天陪家人玩樂,剩餘的天數幾乎每天熬夜追劇

粉刺多到鼻子都要炸掉了、皮膚也被我摧殘到摸起來一顆一顆粗粗的、臉色也變的很暗

 

要開工了,不行…

立馬想起過年前朋友做完後很滿意的美容課程

預約排在四天後,女人的行動力是不是很驚人!

原來搭自強號到中壢只要43分,我還以為要一二小時咧

再搭車到「媚莎美妍」,只要20分左右

 

來到這,我很驚奇

這間工作室也太隱密了吧!

不像之前去做臉那樣的小店面

而是一棟透天的會館

聽說,媚莎的美容師,都是傳統的美容SPA出身

後來在醫學美容工作多年

對於皮膚管理都有十年以上的實作經驗

結合專業知識、手技、儀器、產品的一家店

 

進入媚莎-微E美 ,環境很舒服,不像一般醫美或美容SPA那樣的人多吵雜

帶位、招呼、了解你現在的肌膚狀況跟保養習慣,再開始解說適合的保養課程

了解.JPG

今天,我做了「皮膚管理」的課程

因為我真的快被自己的粉刺、發不出來的小痘痘、暗沉的膚色搞瘋了

美容師介紹了一下自己後,便開始今天的課程

 

皮膚管理
清潔➡️軟化粉刺➡️無痛粉刺清潔➡️專業皮膚調理➡️FGF修護面膜

 

清粉刺完全不痛呀!舒服的都快睡著了

清粉刺.JPG

清完後的敷臉

清完敷臉.JPG

看看前後的比較,左邊的粉刺都要炸開了,右邊則是清完乾淨的感覺  

(粉刺真的要定期清,才不會像我一樣被髒東西撐大了)

清粉刺前後對比.JPG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專業皮膚調理的項目,很有趣吧!第一次看自己的臉這麼髒

皮膚調理.JPG

 

我喜歡這個的課程,我始終相信有破壞才有建設,刺激肌膚自癒能力的課程才是好課程

這樣類微創的課程,讓我感覺我的皮膚要重生了,期待後續七天的變化。

 

 

總結:

媚莎美妍-微E美,的皮膚管理課程,我很喜歡

比起那些講的很專業頭頭是道卻有聽沒有懂的店家

我更愛,操作後讓你自己比較差異的作法

從皮膚清潔、粉刺清潔、皮膚調理,每道程序都很用心

我很意外保養的課程可以有這麼大的收穫,讓我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收穫也比我打淨膚大,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雷射也討厭瓶瓶罐罐抹一堆的話

建議你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試看看…

 

女人,穿的最久的一件衣服就是皮膚了

把皮膚顧好真的很重要,不然皮膚不好擦了再昂貴的保養品也是吸收不了的

現在拍照就不用瘋狂開美肌模式了,哈哈…

 

感謝我的好友強力推薦+說服,讓我從台北到中壢來求救 (中壢近還遠我根本沒概念)

還遇到高手級美容師來救了我問題多多的肌膚

更膚7天.jpg

 

真開心,接下來只要做好我的保濕保養就好了…

又可以美美的出國去玩了!

---------------------------------

2019.3.15更

這次日本行,每天睡醒皮膚都水亮水亮,意外的好上妝,不出油也不會乾乾的…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2021.5

疫情在家,別人的皮膚臘黃、粉刺、痘痘,什麼都來

我的膚質卻穩定發光中…固定投資就是有收穫啦

 

本人實際效果體驗分享,非廠商邀稿,每人膚質不同變化也不盡相同

照片皆為本人所有,請勿盜圖

arrow
arrow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