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吃美食,「極焰精緻燒肉」

FullSizeRender 23.jpg    

沒錯,我又來了…

我竟然為了這個回到家還一直想著的味道

訂了車票,又再度飛到花蓮,造訪「極焰精緻燒肉」

相信美食同好者,一定非常能理解我的瘋子行徑

 

這次造訪極焰,感覺有點不一樣

是哪裡改變了呢?

 

這個,鎮在收銀檯旁的美麗原木雕

上頭題的內容,便是「財源廣進」的非常文學版本…

不了解的朋友們,可以拜一下google大神喔

FullSizeRender 33.jpg  

FullSizeRender 29.jpg  

就是這個,滿滿滿的海鮮櫃,全都是當日的現流海鮮

全是我的最愛

大口吃肉、大啖海鮮,天呀!這也太享受了吧!

FullSizeRender 47.jpg  

FullSizeRender 37.jpg  

 

快快收起相機,姊要準備入座了,肚子真的要餓扁了

今天無法像第一次來的時候,能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位子

姊的板前搖滾區,被這二位酷酷的大哥早一步訂走了

只剩下邊邊的位子能坐

(大哥,人家從台北來的啦!下次讓人家坐啦!拜託…)

 FullSizeRender 54.jpg  

今天,人似乎挺多的

 

入座後,先點了瓶美酒,店家依舊貼心的上了圓冰

這個舉動,對有喝酒的人而且,真的是超棒的小動作呀!

FullSizeRender 8.jpg  

相較第一次的陽春菜單,老闆特別介紹,他們終於有菜單,還特地交給我,讓我好好的拍一下

不辜負老闆期望,我當然要好好的拍一下

老闆特地幫大家製作了老饕精選、套餐系列,如果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們,就從這開始吧!

極焰菜單2.jpg  

 極焰菜單5.jpg  

極焰菜單1.jpg      

極焰菜單6.jpg  

 

這次,有了漂亮的菜單,但姊依舊任性不想點菜

來花蓮就是要放空也…

盡情的享受這無負擔的好魚、好肉就對了啦!

老闆好口憐,又要幫我配菜了,嘿嘿…

 

上菜囉

清爽的和風芝麻沙拉,連討厭吃草的我,都可以一個人吃掉一份

FullSizeRender 31.jpg  

 

當日現流的宜蘭甜蝦,別看牠小小的身軀,那甜死人的鮮甜味道,絕對讓你一尾接著一尾

FullSizeRender 7.jpg   

 

  FullSizeRender 18.jpg  

 

雪紋蒜香松阪豬

我很愛松阪豬的Q脆口感,如果你和我一樣也很愛的話

來到極焰絕不能錯過這道菜

FullSizeRender 68.jpg  

 

辛苦的擺盤,不小心把姊弄倒了

大家將就點看吧!

松露鹽無骨牛小排

我非常愛松露鹽的氣味,一點點香香鹹鹹的,很棒

牛小排本身具有極豐富的油花,所以料理手法相當重要,稍一不慎要嘛太乾、要嘛太油

極焰料理的很好,逼出油脂並保持彈牙口感, 掌握的剛剛好…

FullSizeRender 40.jpg  

 

極黑金牌翼板和牛

這個還有需要多介紹嗎?肉食主義絕不能錯過,抱歉,有些肉我已無法用文字形容

請看照片,外加親自到現場感受喔

FullSizeRender 64.jpg  

 

相信有到過極焰的人都知道

極焰的海鮮料理手法絕非一般般

嗆魚

利用"嗆"的手法,保有魚的鮮味卻沒有腥味

FullSizeRender 6.jpg

服務人員細心的將魚皮整面翻開

裡面竟然還有蛋捏…

FullSizeRender 48.jpg  

 

趁空檔拍了這個紫色小沙漏,還以為只是裝飾用

原來是香檳生蠔專用的小沙漏,但是我今天已經喝了威士忌了

所以香檳就下次吧!

FullSizeRender 30.jpg  

 

金磚牛舌

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每日限量五份唷!最好是訂位時就先預訂

忘記的話,就等當天碰碰運氣囉

FullSizeRender 22.jpg

 

當日湯品 

別看它只有那點菜,湯可是超好喝的呢!

FullSizeRender 15.jpg  

 

法式烏龍麵

這道,是我無論吃再撐都一定要吃的菜

我不相信有人會不愛這個味道,好吃到爆炸

FullSizeRender 20.jpg   

 

FullSizeRender 61.jpg  

這次來極焰,發現極焰多了一些幫手

老闆說,如果沒有幫手,他真的沒勇氣讓店內客滿

因為他想讓每位客人都可以很滿足的回家

味蕾滿足、視覺滿足、服務更是滿足

讓客人帶著笑容回家,就是他最大的動力

我真的很佩服這樣積極、有熱情的人

老闆,加油

IMG_9416  

 

我相信努力的人一定會得到上天的眷顧

老闆加油,極焰加油

 

p.s極焰的燈光,怎麼拍怎麼美,不美的拍了也美,有去的人一定要試試喔

IMG_9358.JPG  

 

店家資訊

極焰精緻燒肉

訂位專線:03-833-9555

訂位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50號

極焰精緻燒肉粉絲團

 

也可以參考我第一次到極焰精緻燒肉的食記喔!

arrow
arrow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