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購物行程推薦

必買必逛的免稅天堂,包準提到手軟、走到腳痠、刷到卡爆

哈哈哈

10924796_413558282141107_2780450560859365471_n  

題外話,我真的不懂,這個血拼天堂,亞洲最大的免稅島

我怎麼會到現在才來,早就該來了不是嗎?

夜晚的購物城  

 

愛買精品的人,ㄧ定要住凱悅Hyatt(請看上圖)

飯店出來後,左右二邊各大精品都在向你招手 (快來買我、快來買我)

再加上精品店門口的sale告示牌你會覺得,「這裡真的是天堂」

DFS-3    

DFSTUMON SANDS PlazaThe PlazaJP

及各大精品旗艦店都群聚在這

只要你想的到的品牌

ChanelLVGucciBVTiffanyParda、寶格麗、巴黎世家、

BALLY、CartierCholeCelineBurberry應用盡有

大約是台灣的八五折到九折

DFS名牌列表  

TiffanyBV,價差滿大的,值得買

聽導遊說,朋友常常請他幫忙買Tiffany

一個鑽戒,台灣大約美金8000

在關島,只要美金5000

所以來到關島,Tiffany必買

 

Gucci則是常做特定款式的促銷

價格大約是台灣7折到8折

若是促銷款,大約是台灣的55折

所以在關島,Gucci也是必買

 

TORY Burch大家知道嗎?

包包及鞋子都很有名,好揹好穿的呀!

價格也大約台灣的55折,一雙芭蕾舞鞋台幣一萬四千多

這裡只要台幣七千多呀!能不買嗎?

所以來到關島,TORY Burch必買

 

行李箱界的跑車RIMOWA

好拉、好推、輪子幾乎沒有聲音

我想擁有她已經很久了

價格高歐洲一丁點

但還是很便宜啦!

都買這麼多東西了,沒道理不把這台跑車開回家,嘻…

而且 關島還會有美國限定色,我的就是其一...

所以在關島,RIMOWA更是必買

相片 2014-12-5 下午7 29 20  


另外一提,關島商店、餐廳的礦泉水都不便宜

但關島的精品店,都會貼心的準備evian的礦泉水免費提供給客人

很棒喔

evian礦泉水  

  

還有幾個價差不大的平價品牌MKMJCOACH

這些在台灣買就行了

我很推薦買MK的墨鏡,很適合亞洲人,很好戴...

只是我回台灣後,不管在機場、百貨

MK的墨鏡都只有幾支

不像關島是一整櫃的

附帶一提,這些精品店

大都會配一位中文銷售員

英文程度比較差的朋友們,千萬別擔心

先學一句:「Do you speak chinese?」

他們就會去找會中文的銷售員來為你服務了喔

去就是買,買就對了啦!

別想著再考慮看看、再想想、反正最後一關還有機場

錯、錯、錯,關島的機場超難逛…

至少到201606前還是難逛的

以後我就不知了…

但我想改變應該不大,畢竟全島都是免稅,沒必要在機場還特別設一個櫃了

 

如果想買NINE WESTLEVI’SCKTOMMY

就到G.P.O

gpo  

NINE WEST大約是台灣的5

很多人在會在裡面瘋狂大採購

但我進去裡面晃了一圈,似乎沒有我適合的款式

GPO-NINE WEST.jpg  

CK大約台灣價錢的八五折,我不認為需要在這買

但內衣褲都有單一特價,有需要的人倒是可以採購

GPO-CK.jpg  

TOMMY一件襯衫更是只要五、六百塊

我終於知道為何導遊會把這個商場排在第一站

因為,我們進去TOMMY的時候是沒人的,當我們挑選好

準備結帳時,前方已排了將近20

結完帳時,排隊人潮應該有將近50人了吧!

所以如果到G.P.O千萬要牢記這幾個品牌呀!

對了,若是第一天沒有辦到網卡的人,來到G.P.O就快去報到吧

一個星期,可以打電話、可以上網,折合台幣大約六百多

   

JP SUPER STORE

商場裡有很多設計師的品牌,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二樓還賣很多的設計廚具,好可愛也好有趣

 

MACY百貨-1.jpg  

Micronesia Mall

商場裡很類似美國的大賣場,就像台灣的costco

買維他命也是在這買,UGG這裡也有

MACY百貨-3.jpg  

我很好奇!關島穿的到UGG嗎?

 

二樓的美食街,賣了很多國家的食物,而且大都會講中文

關島的旅客不外乎台灣、日本、韓國

因為這裡是亞洲最大的免稅島呀

MACY'S百貨.jpg  

Macy’s百貨也在這,如果要買MKCOACH

請在這買,但如果挑不到喜歡的款式,就回台灣買吧

因為在關島,這二個品牌沒有很值得買喔

 

至於要買伴手禮、小東西的,可以選擇在

24小時不打烊的K-Mart

或是選擇路上隨處可見的ABC STORE

ABC STORE.jpg  

GODIVAGUAM 巧克力,在這二個地方買就行了

這是在外面商店的價錢

GODIVA一定要買.jpg  

我自己是在凱悅Hyatt一樓的商店買,飯店竟然比外面商店還便宜

 

是不是嘛!關島就是超級好買呀!

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嘛

相片 2014-12-5 下午7 25 26  

所以來這,每個人最好多帶一個行李箱喔

別像我一樣,精品買到需要多買一個行李箱裝喔

 

關島屬美國的一部份,所以一個人的行李是23公斤

和其他國家的20公斤不同,要好好把握這3公斤唷…

相片 2014-12-6 下午3 52 35     

 

 

arrow
arrow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