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睡飽.jpg  

早上四點,上了個防晒,便和媽咪上了計程車

這次到曼谷,搭乘華航的班機

印象中好像第一次來到第一航廈

什麼都好陌生

不對,一年多前,去泰國好像也是在第一航廈

雖然這時才五點,但機場內的人潮已經多到不可數了

我媽咪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所以什麼都覺得很新鮮

連辦理登機手續也在拍照

媽咪辦登機.jpg      

但這樣也好

愛拍照的我,搭配第一次出國的媽媽,就是…一直拍,哈哈

 

三個多小時後,終於抵達曼谷蘇汪納蓬機場

泰文語譯為金色大地

我的金色大地-貴婦慢活自由行,開始囉!

 

上回來這,因為是跟團

所以沿路趕、趕、趕

這次,我好好的欣賞了曼谷機場

發現曼谷機場,很美餒

半圓弧的設計,讓人忍不住想拍、拍、拍

曼谷機場.jpg    

連我媽咪都說:「快點,幫我拍照!」

曼谷機場的媽咪.jpg  

有點離題了

出了機艙之後,沿路都有清楚的指示牌

並且都有中文標示

出境告示.jpg 出境告示2.jpg  

所以,即使你的英文不太好,也可以順利出關,不用怕的

快點為自己安排一趟曼谷自由行吧!

 

看著滿滿滿的觀光旅客,排隊過海關審查

貼心的旅行社已經幫我們把入境申請表填寫好囉

海闗審查的人龍.jpg  

所以我們只需要呈上即可,嘿嘿!

但如果可以的話,建議翻到泰簽那頁,將入境申請表夾在其中

這樣也會省去一些翻閱的作業時間喔!

 

和接送大哥碰面後,我便把旅行社送的免費SIM卡裝上手機

請導遊幫我儲值,這樣子打電話、上網,都行囉!

現代人呀!沒網路就好像沒手沒腳一樣,而且自由行怎麼能沒網路呢!

上了巨星搭的保姆車,大哥還替我們一人準備瓶紅牛(跟台灣的蠻牛一樣)

光頭大哥提行李.jpg  上保姆車囉.jpg  紅牛.jpg  

怎麼了,我們看起來很像弱雞嗎?

哈哈,還先替我們準備提神飲料咧!

話說,曼谷的紅牛一瓶只要13元,也太便宜了吧!

 

一上車,我請導遊大哥先看一下我自己安排的行程

他很驚訝的問我說我都排好行程,為何還要司機和導遊呢?

其實原因無他

我算過自己要去的地方不少,坐車也要錢

而且有的地方地鐵也到不了,當然這樣子比較方便呀!

(我還是會寫一篇曼谷分區、交通篇)

而且我媽咪也不用走太多路。

那為何要導遊呢?哈哈,我說過了,這次是貴婦慢活自由行呀!

當然要導遊替我溝通美食跟SPA的套餐呀!

我已經聽過太多朋友在曼谷發生的點菜糗事了

心理想吃的跟實際點的不同,所以這樣做保險點!

 

大約40分鐘左右,就到了我們住的酒店

我這次訂的是

Renaissance BangkokRatchaprasong Hotel

是萬豪旅館集團(Marriott)在曼谷的第一間萬麗酒店

地點很便利,而且時尚、摩登的設計風格

是很多時尚品牌辦活動或外國藝人到曼谷辦記者會的熱門旅館之一。

酒店-1.jpg  

 

酒店大門  

酒店大門-2  

原本安排的是低樓層,我請飯店人員幫我換到高樓層14

我怕住太低樓層會太吵,而且我比較喜歡高樓層的感覺

 

萬麗酒店的大廳設計的非常像…夜店

很華麗、很摩登

我媽咪還問我:現在真的是在酒店嗎?

酒店-6.jpg  

酒店-5.jpg  

酒店-2.jpg  

酒店-3.jpg  

電梯-1.jpg  

連電梯也如此的華麗

 

這間酒店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對著你微笑,然後:「三碗豬腳」

真的很友善

一進房,果然感覺也是好的

房內很舒適

房間-6.jpg  

房間-10.jpg

房間-11.jpg  

房間-14.jpg  

房間-7.jpg  

房間-17.jpg  

二大床、大大的置衣間、漂亮的全身鏡

唯一的缺點,wifi不太穩,但沒關係,我用自己的…

 

看看這雙麻料的拖鞋,穿起來超級舒服

我一定要買一雙回台灣

房間-5.jpg  

 

我的沐浴用品習慣自己帶

但我發現,萬麗酒店的沐浴用品,都是日本製的

就是很想給它試用看看

房間-1.jpg 房間-3.jpg  

 

萬麗酒店因為處於曼谷市中心

鄰近各大商場及地鐵Chit Lom

所以view來講的話,是還好的

而且,這次有一個小小的不美麗

因為曼谷的觀光人口一直在增加

酒店房間供不應求

隔壁有一棟快蓋好的酒店

一早便開始敲敲打打

隱隱約約聽的到聲音

所以如果很淺眠的朋友,在訂酒店時,務必注意這個問題喔!

 

舒服的床.jpg  

帶阿母到曼谷.jpg  

等等要來去吃晚餐囉!今天的晚餐也是我的特別體驗喔!

 

萬麗酒店資訊

地址:518/8  Ploenchit Road

電話:02-125-5000

官網:www.renaissancebangkok.com

交通:BTS Chit Lom 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