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純正薰衣草精油 X 埃及甜馬鬱蘭精油

以「萬用」的純正薰衣草精油與「百搭」的甜馬鬱蘭精油系列精油主軸

調和後溫暖香甜的氣味,更具溫暖人心的感覺

 點我領500  買便宜

 

森美妍運用西方植物芳香療法與東方經絡醫學智慧

將草本植物的力量透過科學科技技術

實現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

 

來自三大百年精油廠的頂級品質保證

每個成分皆有產地溯源

每支精油皆有gc-ms氣相層析質譜儀測試的精油「身分證」

經由專業芳療師結合東方十二經絡醫學的科學理論研發

普利用經絡儀檢測數據

給你超越感受性的業界唯一實證效果

 

藉由大自然的力量,喚醒內在療癒的心靈感受

以「萬用」的純正薰衣草精油與「百搭」的甜馬鬱蘭精油為主軸

如同媽媽般溫柔穩定的大地守護

給你全方位的守護

 

1號淨化複方精油

主要成份:純正薰衣草、甜馬鬱蘭、澳洲尤加利、桉油、

醇迷迭香、胡椒薄荷、廣藿香、羅文莎葉

我的使用方式:使用水氧機,早上點…

 

2號放鬆紓壓複方精油

主要成份:純正薰衣草、甜馬鬱蘭、佛手柑、甜橙、羅馬洋甘菊

我的使用方式:使用水氧機,睡前點…

 

3號平衡樂活複方精油

主要成份:純正薰衣草、甜馬鬱蘭、玫瑰天竺葵、甜橙、

桉油醇迷迭香、廣藿香、葡萄柚、綠花白千層、杜松

 

4號全面啟動複方精油

主要成份:純正薰衣草、甜馬鬱蘭、玫瑰天竺葵、佛手柑、

苦橙葉、雪松

我的使用方式:下班回家或睡前,拿出泡腳桶加入使用(我是加3滴)

 

5號舒活調理複方精油

主要成份:純正薰衣草、甜馬鬱蘭、甜橙、葡萄柚、萊姆、

廣藿香、肉桂葉、胡椒薄荷

 

另外,當然是最最最不能缺少的

「純淨植物按摩油」

主要成份:金盞花油、芝麻油、澳洲堅果油、葡萄籽油

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葵花籽油

 

精油的使用方式很多

記得一定要先了解正確的方式喔!

 點我領500   可以買便宜喔

 

 

arrow
arrow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