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造訪的是台北老式牛排-紅屋牛排

這個30年的老式單純的好味道

我相信曾帶給很多人美好的回憶

回到家,都還會不斷的想念這個好滋味

 

進到了紅屋

不同的是,這邊的服務人員年齡層都偏高

似乎都是跟著這家老店一起成長呢

 

氣氛、環境滿分

服務人員的素質也相當的好

計算點餐時間、上醬料時間、上每道菜的時間

都恰到好處

真的很值得學習

可別以為人家年齡大,動作就會緩慢不專業喔!

 

看看這個餐巾,是不是就感覺很有年紀呀

但餐具的擺放,專業度還是有的喔

2.jpg  

 

紅屋的鵝肝牛排、豬腳是非常有名的

Menu拿出來,種類不多

左右二邊,餐點清楚明暸

最後,我們點了二客鮮鵝肝牛排

5.jpg

6.jpg

 

 

蔬菜棒

7.jpg

 

 

看看這個千島醬,實在不能不介紹一下它

我很討厭吃千島醬,但紅屋的千島醬,不油膩

沾在蔬菜棒吃,竟然意外的爽口

而且不夠還能再來一份唷…

8.jpg

 

 

沙拉我選擇了和風醬,換換口味,嚐嚐看

 

12.jpg  

 

在紅屋,湯品有海鮮湯及洋蔥湯能選擇

我們選了一個海鮮湯、一個洋蔥湯

海鮮湯是巧達湯底,但海鮮料是相當的豐富

當天我也不知怎麼了,竟然沒拍滿滿的海鮮料

9.jpg

 

 

洋蔥湯是牛骨燉的濃稠法式洋蔥湯,非常濃稠,但味道非常可口

超讚的…

10.jpg

 

 

麵包有二種,一種是原味餐包、一種是大蒜法式麵包

原味餐包 - 可挑配低鹽奶油,我個人都是麵包中間劃一刀對剖

放進厚厚的一層,利用麵包殘留的熱度讓奶油融化,又香又好吃

大蒜法式麵包 - 酥酥的,不同的風味

11.jpg

 

 

將將…

鮮鵝肝牛排上場了…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美味呀!

醬料有黑胡椒及蘑菇二種可以選擇

因為牛肉我喜歡吃原味,但又想嚐嚐蘑菇醬的味道

於是我請服務人員替我倒上一點點,

 13.jpg

 

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我點了五分

牛排一切開,我知道我點對了

肉質鮮嫩又沒有任何的血水,太適合我了

牛排和鵝肝各切一塊,一起送入口中,那個美味,絕配

天呀!我又想去報到了啦!

14.jpg  

 

後面的附餐我點了熱咖啡,但依舊沒拍到

但沒關係,不影響這篇食記

說真的,如果你喜歡吃牛排,一定要來紅屋嚐嚐鮮鵝肝牛排

那個美味,真的超級超級讚

整體來說,是非常值得來嚐試的

 

台北市有三家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02-2773-8153

南京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0號  02-2747-2197

民生店: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9號  02-2718-0778

 

arrow
arrow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