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寓最後.JPG  

上網時,找尋民生社區餐廳時,無意間看到「民生工寓 essential」

照片中的復古與工業風格,讓我有著很深刻的印象

把握休假的最後一天 

帶著電腦,直接到民生工寓報到

 

一下車,我先是被它的外表給吸引

像極了在玻璃屋中喝咖啡的感覺

民生工寓1.jpg  

工業風設計的大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一般餐廳總是忽略大門的設計 忘了大門其實也是與主題相呼應的重點之一…  

民生工寓2.jpg

店家貼心的在外牆貼上Menu,讓等待的客人,可以先看一下賣哪些飲品 

 民生工寓3.jpg

連傘桶都這麼特別…

民生工寓4.JPG

 

進到店內 店裡的服務人員熱情的向你問候及打招呼

氛圍很好

 

Menu很簡單,二張紙,清楚、易懂

民生工寓5.JPG

 

民生工寓6.JPG

 

這樣的擺法,感覺好像喝酒…哈哈…

民生工寓17.jpg   

點完咖啡,我又開始四處拍拍

牆上寫著手沖咖啡的菜單,wifi的帳號密碼也貼心的寫在牆上

民生工寓8.JPG

 

每個座位都會擺放一個檯燈,方便眼力不好的客人閱讀與使用電腦

這對眼睛不太好的我而言,實在是太貼心了

民生工寓10.jpg

 

店內的每個地方,都會讓你感受到店家裝潢的用心

每個角度拍它,都能呈現不同的感覺…

民生工寓9.jpg

 

民生工寓12.jpg

這個座位,已經有人訂位

而且是一組接一組,沒停過

如果我也能坐在這個座位喝咖啡,一定超有fu,靈感肯定源源不絕…

民生工寓18.jpg

 紅磚頭營造的復古工業感

民生工寓22.JPG

特別的後門

民生工寓23.JPG

 

適合三五好友聊天的小天地,與前方的位置有點區隔

不用擔心會吵到閱讀的客人…

但建議還是別太大聲比較好啦!因為我們是淑女嘛

民生工寓24.JPG

 

 民生工寓25.JPG

我的私房手作甜點來囉

我不愛吃巧克力,但這個手作甜點,真的一點都不膩口

苦巧克力搭配覆莓子夾心…絕配…

民生工寓蛋糕.jpg

我的萊姆酒上場囉…

其實這樣的喝法很衝突

但店家知道一般客人喝不習慣,準備了糖水,緩衝了那衝突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溫順的口感 

民生工寓萊姆酒咖啡.jpg

 

民生工寓萊姆酒咖啡2.jpg

 

民生工寓萊姆酒咖啡3.jpg   

手作糕點與餅乾,都很特別…

 民生工寓13.jpg 民生工寓14.jpg

 

店家的用心,連角落的擺飾都不放過…

民生工寓21.JPG 民生工寓30.jpg

 

 

洗手間的設計 同樣走工業風  看看這洗手檯與管線…

馬桶上方的牆面 寫了一段像情書的文字…

起初以為是一些勵字小語,原來是…店家在徵人啦!這也太特別了吧

不過這段話可以拿去哄一些小妹妹 很有意境捏…

 民生工寓廁所1.JPG 民生工寓廁所2.JPG 民生工寓28.JPG  

這是冰滴咖啡的製作過程 大家有看過嗎?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容器裝著 當下很興奮的拍了下來

民生工寓20.JPG

 

民生工寓廁所3.JPG   

 

民生工寓16.jpg

猜猜這是什麼…放在螺絲帽裡頭的帳單

是不是很酷

民生工寓帳.jpg  

 

民生工寓最後2.JPG 民生工寓最後3.JPG    

民生工寓essential,讓我很驚豔…

簡單來說,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喜歡一家咖啡廳了

每個地方都讓客人感覺用心

服務人員時時關心著客人對於餐點、飲品的真實感受

這家咖啡廳已經放入我的口袋名單,必定會二去、三去、一直去…

還有還有,我從下午二點坐到晚上七點,屁股都還沒開花

常去咖啡廳的人,應該懂,咖啡廳的椅子是很重要的…嘿嘿!

IMG_7760.JPG  

 

民生工寓 essential

電話:02-8712-122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3號

營業時間:12:00 - 22:00

 

 

 

 

 

 

 

arrow
arrow

    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